紫茉来铃

文字自留地。

© 紫茉来铃
Powered by LOFTER

完食:《说好做彼此的人渣呢》by西子绪(谢蛟x谢知味)


讲真,这种虐身虐心互相折磨的西皮看着真的让我揪心,人渣何苦为难人渣,一个就不停作,一个就不停抓然后打完再疼,老阿姨的心好累呀。


西子绪是《死亡万花筒》知道的,也是提溜着小心肝看完的,但是写的真的好,于是就又下了几篇,才空出时间就看了这么一篇“闹心”玩意儿,不作不能活但是重生之后就像是那个逃不出如来佛祖手掌心的孙猴子,也是一个惨。


我就是想说人家重生都是开启辉煌人生你看看你重生,谢知味你明明先死了还后出来白白错过大好时机,对手还是两个灵魂的合体,怪不得干不过呢,不过还是按照一开始的凉薄性格,估计要让他先出来,就是直接nèng死谢蛟就全剧终了吧。


反正全篇的主旨就是我爱你爱的死去活来分分钟想杀了你却又舍不得那就把你打残上到下不了床永远别想像逃出我的手掌心跟踪偷窥狂小攻如何十八般武艺七十二般变化把自私凉薄不懂爱最爱他自己的小受给追回来的故事。


人渣的世界我不懂,不过蜈蚣配蝎子你们开心就好了。

评论 ( 1 )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