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茉来铃

文字自留地。

© 紫茉来铃
Powered by LOFTER

9.23 blast in miyagi

无心插柳往往是一件事情的开始。宫城抽票抱着反正也不会中的想法,既然中不上那就抽千秋,结果出结果的时候酒店完全订不到合适的,所以迫不得已定了JTB名古屋3天0泊的bus tour.

因为从来没做过夜巴,要注意事项又写着要检查证件什么的,搞得我极端忐忑,而且集合时间又是出发前一周才通知,总之中间各种不安定感。

9.22大阪行程结束,给集合时间预留了两个小时,快到名古屋的时候突然发现集合地址的纸被我放在箱子里托运到旅店了…晴天霹雳啊!!JTB的门店和联络电话都18:30就下班了,瞬间脑子里已经在考虑机票是不是赶得上,一边不停脚步找,一边在twi上找线索,突然一抬头看见了宫城的gwd!一票迷妹迎面走来,立马跟上去问了走在我前面的两个大姐,果然没错,因为一开始的集合地点变了,staff正领着他们去新的地方等车。

一颗心算是终于落地了…悄悄把在眼睛里打转的眼泪憋了回去。

去程的bus还不错,至少有充电的地方。每隔两个小时左右休息大概15分钟,大家都很准时,10点20多从名古屋出发,早上8点40多就到达了会场。 到达会场之前有一次30分钟的休息,旁边的姐姐告诉我因为要给大家吃早餐和化妆洗漱的时间。萨苏卡!在卫生间还看到了卷发棒!大家为了见一眼男朋友也是够拼的!

到了宫城就各种blast气氛了,跟着坐我旁边的蓝担姐姐,先去排Mr Donuts的限定,我们到的算早但是前面也排了100多人,号码发到我们这里已经是550了,原来她首日就来过了,所以才这么熟悉地形!之后又排了711的限定,好在有她跟着,也算是真的感受了blast的感觉😆 不过一上午 排了两个限定 又买了周边 已经累的不行,大家都开始找阴凉地方野餐休息… 本来想着再排个厕所,结果各种原因没排上,好在我新陈代谢不辣么发达,平安撑到散场。

位置算不上神席,A2第6排靠过道,有点儿偏但是距离主舞台和延伸舞台很近,入座之后期待了一下旁边会不会有花车,但是前后有栅栏又隔着舞台想着应该是没戏了。没想到开场没多久,O酱的花车还在C的时候,前后的栅栏甚至连舞台都拆掉了,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就看到O酱花车贴着我面前过去的…可能由于太近反倒是后面的妹子拿到了饭撒😂 而且太过激动什么都没记住,就记得O酱脸上好厚的粉😂

结果整场就只有这么一次超近距离的花车,还有一次只有花车没有人…然后0饭撒…到最后已经自暴自弃专注看人了😭

第一次看露天的控,从天亮到天黑,晚上的时候一边看着舞台上大屏幕上他们的脸一边看天上的月亮,大概这一幕会变成永远印在心里的风景!

全程都在很high的跟着又唱又跳,直到最后J致辞,突然感觉到終わった的感觉,下次见面又会是什么时候呢,眼泪就止不住的往外涌,一边擦眼泪一边喊着arashi,但是他们终究没再出来。

旁边两个妈妈饭一起过来,坐在我旁边的也是sho酱的饭,可能看到我哭了就很亚撒西的跟我搭话,说能挨在一起看控很开心,还问我是因为什么喜欢上sho酱的,知道我不是住在日本而是专门过来看控的时候很惊讶,然后还说sho酱很厉害。前面的润担妈妈饭也过来搭话,说大概是因为神様电影很不错吧。红蛋妈妈饭还给了我蜂蜜糖,说喊了一场要好好保养下嗓子,退场的时候还跟我说要下次见。

虽然宫城的晚上有点点凉,却觉得能成为arashi的饭真好,不论是爱豆还是饭都有种温暖人心的力量。

这次的分别是下次相见的开始,そう信じて歩いて行こう、また会おう!

评论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