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茉来铃

文字自留地。

© 紫茉来铃
Powered by LOFTER

9.22 shock 观剧+樱井神社

梅田剧场没怎么找,一抬头就看到了,因为地处市中心所以没感觉到迷妹儿特别多,而且来看剧的迷妹儿也不会穿的特别张扬,感觉年纪大的也不少。

饥肠辘辘在场外简单吃口饭团,剧场外四处坐的都是饭,还看到了很多等着交票的。

时间差不多进去之后,先去买了zb,本来没打算买的,一冲动买了场刊和51的限定照,还买了kishi君的,大限500一张还是有点肉疼。

位置在二楼,看整体效果还是不错,而且后场有很多飞起的场景,在二楼看的效果很棒,当然没坐过一楼也不造啥感觉_(:з」∠)_

女主给人感觉还是不错的,嗓音也很清亮,后面简直快成女主饭了😂

kochan全程kirakira,各个场景设计都还蛮有特色,比较赏心悦目,现场的效果果然比DVD要好太多。一出来的时候头毛颤悠悠,仿佛回到了十代,有点小感慨。

57因为没啥感觉,所以不多做评价,只是旁边坐了一个57饭的妹子,57一出来必然望远镜。在往旁边大概是个KOJJ,激动的时候只有一个人也会坚持拍手很长时间…

最后光一要消失的时候,果然听到了此起彼伏的抽泣声,大家看剧也是动情。

结束之后,本来等着退场,突然一阶一阵骚动,大家都张望了很久,当然奇迹没有出现,表演完了票价的内容还不赶快回家😂



因为前天时间没来得及去樱井神社,本来打算今天一早去,结果到了新大阪发现完全没有存箱子的地方,可不想拉着箱子去尼崎,于是想到之前有听说过便利店可以寄行李,找到一家711看到正好有人在弄,就先给名古屋的酒店打电话确认了一下可以收,就把箱子整理了一下寄走了。 给我的回执是黑猫宅急便,24寸的箱子只收了1k4不到,真是个便利的国家啊!!!QAQ

不过这样一弄时间也不够了,就打算看了shock之后再去。

出来的时候大概4点多,大概半小时过去,走在半路就有种亲切感了。

从后面的门进去,有三个小姑娘在叽叽喳喳的拍照,来到御守的窗口,还有三个妹子在买御守,有个爷爷帮她们讲解了神社参拜的注意事项,到我的时候我先求了朱印,买了御守,刚才说樱井神社是保佑艺能和学问的,觉得跟sho酱真是很合,就买了一个绘马,结果爷爷问我是不是要现在就写我说是的,然后他就有送了我一个绘马,让我回家以后可以挂在家里,来得太突然真是感动cry😭

爷爷还讲解了神社里的樱花图案叫做櫻桜(さくらざくら)、按照顺路参拜了神社,挂好了绘马,拜了神社祈愿,又一次告别了这里。

尼崎的樱井神社真的是个让人有可以净化心灵的感觉……只是时间有限不能多留,因为马上要赶往名古屋,踏上另一个旅程。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