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茉来铃

文字自留地。

© 紫茉来铃
Powered by LOFTER


9.20的后半程

宝塚出来后坐车到新三宫,上次出来就直奔二宫神社却没发现其实生田神社就在车站不远。这次先去了生田神社,是个大社,比较气派而且去的人也多,参拜的人都已经排起队了,很多外国人,包括我ww

生田神社的朱印需要拐到后面的小门里,然后拿起听筒里面的人才会出来,这次出来忘了带朱印账,就只能拿添纸了。

生田神社的肌守很大,有蓝色深粉浅粉。想了想还是买了个🍀的ww

生田神社旁边就有条商店街,全都是各种神户牛,看的饥肠辘辘的我口水直流,不过还是先去二宫神社,因为就要6点了😳

二宫神社找起来就不费什么力气了,到了之后记忆就被唤醒了,接待处都已经把看板收起来了,再晚来一会儿估计就赶不上了…あぶなーい!

急急忙忙买了御守,发现院子里摆好了棚子和塑料凳子,旁边贴着貌似是演歌阿姨的海报,大概是准备搞什么小型event☺️果然二宫神社被大家喜爱着呢~

走了一天果然最好的犒劳还是和牛!正好看到一家和牛专门店有外带和牛便当!可惜不能当场吃~

这次行程正好赶上日本连休,路上真是哪儿哪儿都是人,到了酒店有点儿shock,该不会是一家黑店吧…路上还有好多homeless…ちょっと怖い。

好在晚上碰上了两个德国来的妹子,莫名就放下心来了。

以前看到的都是阳光的一面,感觉这次稍微接触到了阳光对面的生活,也算是一种体验吧。

最后!和牛!好吃!うまくシム(●ↀωↀ●)✧

还买了大阪名物蓬莱551的肉馒…果然包子这种东西还是应该回去吃啊😂😂😂


评论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