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茉来铃

文字自留地。

© 紫茉来铃
Powered by LOFTER

看表演见生人第一弹

宝塚大劇場 星組公演 「GUYS & DOLLS」

喜欢上宝塚并没有多久,就是单纯被头目的舞台折服了,所以真的很想看看她曾走过的大阶段究竟是什么样。

蜜酱是我看O11时候就记得的,她能继任星组的TOP真是挺开心的,而且剧目也是跟O11很相似的百老汇风格…让我觉得有种很神奇的感觉。

第一次去看大剧场,一切都很新鲜,不过不愧是能和J家相提并论的吸金邪教(并不),一出车站不用认识路跟着一群姐姐阿姨就肯定能到达大剧场了。

进了大剧场就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大家好像都认识一样,还有谜一样的举着学员名字然后“募捐”的? 果然蜜酱的队是最长的。

路上花了很多时间 所以到了就走马观花看看,忙着跟人群检票进场了。

拍了第一排左右边的位置,剧场比我想象的小,而且第一排距离银桥真是太近了,伸伸脚就能提到台子。

银桥和舞台的中间是乐队,开场前就各种演奏BGM,很好听,机场效果也很好,最后谢幕的时候,还看到举起来的小号什么的,萌萌的。

开场很准时,拉开大幕就是剧目的title,道具的真的超好看!光看着剧目标题就开始dokidoki,没搞清状况下就开场了。

蜜酱帅气开场,一段solo之后就是开场群舞,印象最深的就是,她们一出来的时候真的好香啊!!!

小红也很棒!颜好个高演技也不错!主要是剧后秀,真的是一下子就被他gyu到了,双人舞真是太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会有大腿舞,这次正剧介绍,入团新生排成一排的康康舞真是让我一身鸡皮疙瘩,果然现场才会有的感觉。

然后还看到了梦寐以求的大阶段,蜜酱和娘T的双人舞以及全员谢幕,果然还是喜欢看这些东西啊!

两幕之间有30分钟休息,正好到了吃饭点儿,看到大家都点了三明治,于是我也点了一个,看前面姐姐点了啤酒结果也跟着点了一番榨,还有公演限定的奶酪蛋糕,口味暂且不提,有了很珍贵的体验😊


演出结束之后,去了2F的宝塚的殿堂,入场料500,进去之后2F都是历代TOP的介绍和他们的资料或者用过的物品,另一边是剧场的创始人理事和振付作曲服装担当的介绍,到了3F就有好多熟悉的人的介绍了,看到了头目姐姐的掌印,少女心又爆炸了起来,而且还可以摸,简直泪流满面,恨不得直接抱回家,站在那儿都不想走啊QAQ


出来回到1楼,有一个买goods的店,各种写真海报,深深感受到了财布的压力。不过主要卖的都是现役,要想要以前的需要预约,一周后才能取彻底断了我的念头,于是买了蜜酱和小红的剧照,还是挑了一张头目桑。话说小海有个专门的goods corner,那个文件夹真是太好看了 prpr


往回走的时候已经4点多了,本来还有二宫神社和樱井神社的行程,只好把樱井神社放在之后了😅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