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茉来铃

文字自留地。

© 紫茉来铃
Powered by LOFTER

开荒实录 1#

跟风并不是本意但事实就是做了跟风的事

NS上次去日本的时候犹豫了一下还是没买

一则想着日本总是还要来的 二则当时也没有特别想玩的游戏

虽然Otome Game比起PSP在NS上必然是香

但是毕竟穷人不能辣么任性

结果没想到 又栽在那帮小畜生动物身上

想当初3DS不也是为了打动森么

人真是不长记性呢~


既然霓虹一时半会儿去不上了 

看到朋友纷纷上岛这不争气的手也要挠秃噜皮了

咬咬牙一跺脚 就两个字:买它!🌚


前天拿到NS,昨天拿到卡带,事不宜迟——开盘!


当然,事先还是做了一些攻略的,虽然不会刷时间买道具这种,但还是好好研究了一下地图,毕竟当初3DS的时候,跑二手店跑到生物可恋Orz


#无人岛移居套餐计划

一进入游戏就是要参加无人岛移居套餐的柜台,我要放弃现在充满束缚的生活,前往无拘无束(一无所有)的无人岛生活(开荒)啦!好开心😃

接待人员是Nook Inc.的工作人员豆狸和粒狸(他俩真的太可爱了,我觉得NS动物森友会简直把之前3DS里面的小动物们的可爱度扩大了十倍),好好好,你们说什么都好,走走走!

memo:

这里是设定昵称、生日(不可变更),捏脸以及选择地图的地方。

豆粒兄弟会问你住在哪里,非日本就选择海外,然后根据意愿选择南/北半球。地图是随机的,其实如果觉得地图不好,看到地图之后直接退出游戏再来一遍,地图就会刷新了,按照网上的攻略,我选择了一个出海口在南方,机场和事务所相对居中的地图,毕竟,你看柜台后面的海岛的海报也是这样的地图,跟着45s肯定没错的haha

#登岛

选好地图,登机广播就会响起来了,走之前豆狸还会问一个问题“如果去无人岛只能带一件物品会带什么?”我选了灯,但是他说这只是他的个人癖好,因为大家不是都会这么问嘛!好想吐槽哦。

登岛之后会知道选择的无人岛特产水果是什么了,也知道和我同行的动物盆友是那两位了。

当然,我看到他们的第一眼还是倒吸了一口冷气。

这这这,作为一个人类,竟然让我感受到了一种种族的压迫感。

阿四(4ごう)我一开始以为是一个酷爱pink的大哥

伊比利(イノッチ)从背后看真的觉得是个大脑腐来着,看到正脸才发现是个小猪。不过他这身打扮,怎么有种不良的感jio啊…

经历过动森前作的我来说,小动物们真的都各有各的性格,不能光看外表的,相遇互相了解,然后互相帮助再踏上新旅程,这才是生活在这个虚拟世界的意义。(话说,最近才知道原来小俊人气很高啊,他算是我动森村子里待得时间最长的村民了吧,当时一开始还以为他是只猫,后来发现是个松鼠,不过他原来是男生嘛?一直以为他是个妹子啊 Shock)


(第一天晚上的篝火晚会,四姐手里拿的是用我采来的樱桃做的饮料,伊比利还在帮忙一起打铃鼓,两袖清风的我——不已经欠上手机贷款的我,正式开始开荒生活!)

#开荒

开荒最重要的是工具啊!所以捡树枝捡树枝,和前作不同,动森村里面的工具虽然也有普通、银、金,但是普通工具不会坏(除了斧子),现在上岛了,都要自己做。

半脸蒙逼的我磕磕碰碰,攒里数攒铃钱!


第一条是鲷鱼!鲷鱼烧鲷鱼烧!

逃不过的鲈鱼诅咒


之前帮伊比利选的帐篷的位置,他送我一顶帽子,还说如果不愿意戴可以不用戴。


帽子很好看呀,之后去找伊比利说话,他说看到我戴帽子觉得很开心😺


和四姐一起钓鱼~发现四姐很喜欢坐在樱花树下发呆呢

抓了5条鱼给狸克之后,就可以帮博物馆选址了,第二天傅达就能上岛啦!开心!

现在正好是樱花祭,然后就是网樱花,网虫子,钓鱼,捡贝壳,就在我背包容量告急,然后狸克又不管我的时候,终于狸克大发慈悲给我开Nook会员了!(应该是攒够5000里数,才会触发吧)

#任务开启

升级会员之后,手机上的里数搜集app上就会有任务烂,每天前五个任务有双倍奖励!然而我开启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所以勉强做完了前面五个任务,因为晚上蝴蝶什么的都回家了,海边贝壳的刷新速度真的是慢到绝望!

但是也有意外收获!

第一天开荒,就捕获了狼蛛啊!哈哈哈哈得意


跟狼蛛对峙中……


稳准狠!


之前还捉到了蜜蜂!网上的方法着实好用!



粒狸在外面跑一天啦,进屋休息一下,辛苦啦!




月色下的樱吹雪,真好看啊!

评论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