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茉来铃

文字自留地。

© 紫茉来铃
Powered by LOFTER

萌上了沈马有感而发

我大概真是冷西皮体质
而且最近口味让我自己都大吃一惊
我竟然萌上了一对BG 沈马🙂

冷静回顾一下发展路线
大概是 郭麒麟-德云社-小岳岳-欢乐喜剧人-沈腾-沈马
有点佩服自己的脑回路了呢🙃

不过 看看沈腾 我又有点明白
算来算去 我喜欢的人都有那么一点共性
比如天才型 244
比如大眼睛 244 XGG 头目
比如安心感 XGG Asuka 头目 东哥
比如左撇子 yamap nino
比如聪明人 244 XGG Nino

于是 后知后觉的我又发现了一个符合我口味的沈腾
天才型 大眼睛 左撇子 聪明

一开始在春晚上知道郝建 他那个嗓音太特殊了 以至于再想到他总会余音绕耳
但是也只是仅限于此 喜欢舞台剧却还没到关注的地步 所以也不知开心麻花为何物
然后知道了开心麻花 却不知道郝建和开心麻花又有啥关系了
于是就这样一错再错 直到闲的无聊听相声看到他和小岳岳的合作 才知道他竟然是开心麻花的还拿了欢乐喜剧人第一季的冠军 然后开始补 才明白竟然错过了这么多 这么久

欢乐喜剧人第一季 他就像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 一路上升 最终变得耀眼 遥不可及
十二期看下来 他的每一部作品 都震人心魄 不仅仅在笑 也是在欣赏 看他的作品很舒服 像是听他说给我听 也像是一种对话 第一期战地惊雷就被深深震到了 之后的黑幕剧 致敬卓别林的哑剧 让我仿佛看到了大师的影子 当然 他还年轻 还应该能做的更好

开始关注他自然要搜他的资源 自然就搜到了他和马丽
(说到萌cp的事儿 友情提示一下 以下观点纯属个人观点 与任何其他人都没有关系 不要认真 不要上纲上线 蟹蟹)

沈腾拍戏受伤不能来 马丽来给他顶班 弹幕就飘过 说马丽肯定会无条件帮他 当时我的小神经就动了一下
马丽一上台才发现 啊 原来就是个他一起春晚演小品的 原来长得挺好看啊!

之后马丽和沈腾一同来的那期 应该是问他纠结到什么程度 艾伦(记得是他)就说沈腾最纠结的就是和女朋友谈了12年还不结婚 波叔就说 你怎么做到的

当时还没萌上他和马丽 单纯觉得有点尴尬 下意识对这种话题觉得反感 毕竟恋爱结婚都是人家自己的事儿 但是 显然大部分人都不这么想

大概那之后就自然觉得这件事比较别扭 然后有看到采访那年他女朋友也去了的春晚小品 也许我是带上了隐形眼镜 从对王琪的采访中 我真心觉得 她并不是那种懂得沈腾的类型 所以我才开始对马丽有了好感吧 (好吧 其实这是不是有因果关系我也不清楚)

本来对于爱情 我就向往那种一个眼神你就懂的默契 作为搭档的马丽必然要和他默契很多 那么我喜欢上他俩并不意外
而作为女人的第六感 我真相信有些东西嘴上可以说不 眼神和动作却无法掩饰(同理可证我大磁石,误😂)
看了他俩在一起参加的节目 可以理解为特别特别好的朋友 但是 却也没有办法就斩钉截铁说除了朋友什么都没有
沈腾当初在一个小剧场一眼就看中了马丽 他说 他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人 他没有说她的表演 而是说喜欢上了她这个人
而马丽也说 当时特别喜欢开心麻花 对这个导演自然也是欣赏有加 当然第一印象产生了巨大落差 但是这也只是变成了日后回忆的小甜饼罢了

然而 生活如果不狗血 那么就不是生活了
就算一开始只是互相的欣赏和敬仰 可日久生情的事情也不是什么新鲜剧码 可是沈腾已经有女友了 在沈腾和自己女友不存在感情上的裂痕的时候 一般人都插不下去这个脚 更何况 她至少还能在事业上和他并肩前行 即便不知道这条路能走到何时何日
如果我是马丽 这也会是我的选择 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次机会 用尽全力对你好 但不越雷池半步 我也会尝试着寻找自己的幸福 但是心里最重要的位置已经无法换成别人 只要你需要我 我就会奋不顾身 你的幸福 就是我的幸福 我的幸福 就是把每一次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汇成记忆 珍藏在心底

至于沈腾 如果他没和王琪结婚 必然会有人说他渣男 即便他现在和王琪结婚了 如果他和马丽表现亲密 必然也会有“正义战士”来声讨他
抛开cp 我也对他结婚这个举动表示心痛 我真的担心结了婚的沈腾再也不能那么纯粹的在喜剧这条道路上攀上他的巅峰 天才就应该跳出俗世的烦扰 一旦接了地气 那仙气可就容易保不住了 正如我小时候迷过的梁朝伟 何况 沈腾还很年轻啊

当然站在他12年女友的角度 又会有还多人教育了 说耽误人家青春啦 说不负责任啦 可是 如果真的两个人相爱 一纸婚书又能代表什么呢 哥哥和唐生一生没有结婚 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 谁能代替哥哥走进唐生的心?没有 如果可以毫不怀疑地说出 我爱的人也是爱我的 那结不结婚又有什么分别?
相反 只有不确定不安才会让结婚证成为一颗定心丸 毕竟结了婚了 叫他一声负心汉也更有底气了

感情的问题有太多可能性 更何况又是别人的爱情 所以也只是胡蒙瞎猜借题发挥 换到自己身上 会变成无论如何想拴他在身边的那种人 还是变成爱他就陪在他身边的那种呢 没经历过谁又能知道呢
只能说 我更希望能有一份以爱为基础的婚姻

萌cp其实往往是不会涉及到真人的真实生活的 就像萌磁石难道真希望他们是gay然后出柜去结婚吗? 就像萌沈马还真的希望沈腾离婚跟马丽在一起吗?
别傻了 有什么资格去希望或者要求别人的人生怎么走呢
只不过是看到了这两个人 看到了心里渴望的相处模式 然后发一波感慨罢了 也给自己一点爱的信心 仅此而已

评论 ( 5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