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茉来铃

文字自留地。

© 紫茉来铃
Powered by LOFTER

嫌疑人X的献身是东野圭吾作品里我最喜欢的一部,没有之一。

本来不打算看的,但是身边妹子都说还不错,然而除了张鲁一还有些意思之外,小说里的一些很重要的东西还是被改得面目全非。

当然,最惨的是汤川,本来就不待见某男演员,不知道为啥选角选个那么年轻的,而且设定还从物理学教授改成了警方的研究所…汤川对石神的那种爱才心切荡然无存,而且原作里一开始他是不配合警方的,结果这里面变成了主动帮警方破案,那么作为朋友的感情如何能表现出来,相见的细节处理的也不好,十几年没见结果相见的时候竟然那么淡定?本来觉得汤川在X里是比较有人情的一次,结果…就看到了某男演员溢出屏幕的装B气息…

如果单纯从电影拍的角度来看,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这是一部翻拍,有原作也有别的版本,各种相比之下,那些细节以及深层次情感的东西真是不尽人意。

评论 ( 3 )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