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茉来铃

文字自留地。

© 紫茉来铃
Powered by LOFTER

《默读》食完纪念

说起来还是因为B站看到有剪了东哥的视频才又去捡起来看的,大概是因为前阵子看修仙看的多了暂时没把大脑调节回现代,所以随意瞟了一眼简介和开头就放下了。

这次耐下心看了个开头,结果就停不住了。
连着看了几天看完之后,有种如释重负,也有种意犹未尽。

没想到,竟然能看到如此文笔流畅,文采斐然,情节丝丝相扣完全不侮辱读者智商的破案耽美文,简直又惊又喜。

除了一开始差点站错西皮以及为费总是不是会一不小心黑化稍微揪了那么一点小心脏。

说实话破案耽美通常比较让我担心的都是剧情,作者自攻自受,啊不对是自导自演,不出bug纰漏真的是不容易,更何况每个案子都让人觉得惊心动魄千丝万缕而又互相牵连的呢!没想到,这篇真的是超出期待令我出乎意料,案情太精彩了,出场人物多但是每个人又都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自然而饱满。
相比案情巨大的吸引力和精彩程度,反倒是感情戏没有那么突出,坦荡荡的骆队和人精费事儿的感情发展有波折却还算顺畅,不管是前期互怼,中期互撩,以及后期的撒狗粮,不是说不好,说白了就是糖还不够!还想看更多甜蜜日常啊!每次听见费渡叫“师兄”都能把我的心叫得颤三颤…

最后,不得不说,《默读》里金句成篇,简直像是不要钱一样,喜欢的句子随处可见,简直让我立马变身P大脑残粉了!文包文包看起来!

评论 ( 2 )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