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茉来铃

文字自留地。

© 紫茉来铃
Powered by LOFTER

2.26 just memo

可能真是年纪大了 也可能真的是我想的比较开
只在最一开始的时候懵逼了几秒 心脏抽痛了几下
然后听到相手是个优秀的人 就很自然的接受了这个现实

看到身边的朋友西皮毕业的 我感到很遗憾
毕竟以后失去了一同分享乐趣的小伙伴
但是正如我可以选择接受 那么也就有别人选择离开
这种事情一直都是自己的自由 跟着自己的心就好

不过不管怎样 我无法接受借机苛责他的行为
对于这件事 他没做错任何事情
不要把你的期望强加在他身上 然后只要他不按照你心里的剧本走你就好像可以理所当然的骂他 醒醒吧 谁也不是你妈

不管这次是不是真的 只要他选择了合适的人 我想我都会像现在这样继续支持他 毕竟我们之间是纯粹的金钱关系 他做我的爱豆 我为他撒钱 就这么简单

而且我相信 他以后结了婚有了baby 又将会增加为人夫为人父的责任感和魅力 估计又是另一番味道 只希望他能一直站在舞台上 让我有机会分享更加成熟的他的魅力


ps,我认为萌西皮和爱豆真正的感情没什么可混淆或者冲突的,难道萌个西皮还真的会希望现实里的爱豆是给吗?简直笑话。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