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茉来铃

文字自留地。

© 紫茉来铃
Powered by LOFTER

M一下05~06年BS里提到翔桑的

未央:

050304


来信:翔君在杂志上说喜欢摸nino的肚子,有一直被摸吗?nino没有想过要健身吗?


N:没想过哎,进了J家就没练过腹肌。我的肚子是凸出来的,被大家说是儿童体型。肚子是凸出来的,饿的时候也是凸起的哦。 肚子进了点空气就像外国警官似的。


(没回答是不是一直被翔君摸啊。翔酱讲喜欢摸nino肚子的感觉的证据视频←点进WB。杂志上讲过的证据←点进WB)


 


050311


来信:要换工作了很不安,nino有什么好建议么。


N:我也没就职过,直接进了J家。不过要找打工的话应该很多吧,我看过打工广告的杂志。成为arashi之后,就在翔君进大学后,是升学还是入学来着,有段时间完全没什么活动。翔君特别忙,要学习什么的,我就完全很闲,想着干点什么好,也玩游戏,但游戏逐渐都通关了。要不然打打工好了。


来信:nino对剩饭的女生怎么看,我很烦恼吃不完自己点的东西,二宫君会剩饭吗?


N:我不会,因为有翔君在。翔君会帮我都吃掉。嗯,很厉害,翔君。他说自己不知道吃到什么程度。曾经还站着吃饭怕坐下不知道吃到什么程度。很厉害吧,没剰过饭呢,真的。不过女生吃不下不是很可爱么,不如叫翔君来?(接一阵超软萌的笑。)


 


050501


讲到arashi打算在con上组band的分配,“有小提琴来着,是翔君,他说自己会一点小提琴,就决定负责小提琴了。”


 


050727


来信说通过球赛,全班更团结了。


N:球赛很有意义呐,不过我有时会觉得那到底是为什么举办的啊,就是为了这个吧。但你不觉得吗,球赛、运动会之类的,男校的话感觉挺无聊的。我们家翔君是男校哦,高中。他说运动会完全high不起来,不知道为了谁在比赛。


 


051120


下面是笔名“不懂八分饱是什么程度”,发生了翔君现象呢。关键词是“极限”。啊,这和翔君一样呢。


 


我在con上扔的签名板,签名都是不同的,最近不是有很多帅气的签名么,我也觉得帅气的签名挺不赖的,所以就写的像一般正式文书里那样,和护照里的签名完全一样。像翔君就写“SHO!”,罗马字母。


(念sho念的好可爱!真的不是看了翔君的帅气签名才觉得自己也想走帅气路线吗?)


 


051225


今年大家都在演舞台剧啊。我演『温柔时刻』期间,3个人演了『西城故事』,之后我演了,润君演了,aiba酱演了。那个,翔酱是音乐剧队长来着,『beautiful game』对吧,接下来还要在青山剧场演,音乐剧队长一直在演音乐剧,厉害吧?不过这么一想翔酱很厉害吧,厉害吧,第一部出演的舞台剧是『西城故事』的Tony哟,很厉害啊,这么一想,不愧是音乐剧队长。


 


060115


来信说自己有一个韩国朋友因为喜欢nino学了日语。


N:我们也差不多该进军海外了,演唱会什么的,去哪好呢,韩国,香港,台湾,之类的,前辈们去过的。不过翔君之前说arashi在智利很有人气,翔酱吃饭的时候一直在说,“arashi在智利非常有人气。”但是在泰国也有人气,有泰国的来信?听说在泰国也很有人气,日本呢?在日本有人气吗?前段时间也被Johnny桑说“youたち在泰国很有人气”,但还是想在日本有人气啊,不觉得吗?去海外当然也很好,啊,不过马上就有那个了,翔酱和利达要开solo con,全国6地?虽然不是覆盖全日本,但也很让人期待啊,马上就要开始了吧?希望大家多支持。


 


060122


来信:最近弟弟开始练肌肉了,男生真的那么希望有肌肉吗?arashi里健身最多的是谁?


N:翔酱吧,最常健身的。翔酱现在正是演唱会期间,solo con。所以应该是翔酱。会不会希望有肌肉?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吧。我不锻炼,因为角色都是处男或者马上要死的,锻炼也没用。肌肉特别发达的人马上要死了什么的,没有这种事吧。肌肉练得特别好,打架却超弱,看的人会觉得不合理吧。


 


060219


来信:笔名“sho-W”桑。前几天翔君的solo live结束了呢,我和nino是一天去的,和其他的con氛围完全不同,nino看了翔君的solo live有什么感想吗?后台有什么秘话?


N:我是第一次哟,去别人的live却惹人生气了,被说“太长了”。没办法啊,虽然说了“我们回去让翔酱留下不就好了...”但是,fan也会累吧,听人说40分钟的话,大家一起说话说40分钟不会累,但听40分钟不就像上课似的么,肯定还是会累,所以被说“太长了”,不过也没损失吧,但果然是很长。有很多我也想试试的歌,我也办吧,solo live,怎么样?会办吗?


说到利达solo con里播的大宫VTR,录的时候很冷。“我记的是1月24号录的,因为第二天是翔君的生日,还录了祝福message,所以是24号。”


 


060226


来信:翔酱说光头(skinhead)脱T恤很困难,是真的吗?(可以参照shobeat 060211


N:坊主很难脱吧?这是只有坊主本人才能有的发言。光头果然是很难脱。我光头时戴的针织帽现在不能戴了,满是毛球,已经变薄了,真的。T恤也完全脱不掉,那时候真是死命地脱,在有点醉的状态下,想着去洗澡,T恤脱到一半,脱不掉也穿不上了,就要那样直接洗了,真的,就是战斗。之后就怕得不敢穿了,不过现在长出了一点头发,像钢丝似的,短钢丝会“哔”地刺,长的就不会有刺感,就是“びょん"的感觉,头发就和钢丝一样,虽然越短越会让人觉得是光头,但其实就是普通地长着头发,因为有毛孔啊,不要以为光头就没有头发啊。


(对N同学跑题的能力五体投地。有几句没听懂。)


 


060312


来信:前几天的game日记里二宫君写了“见到了斑比”,没想到二宫君为拍摄一日孙来了木更津,日记里写了“木更津离的很近,很不错”,二宫君喜欢我居住的木更津我很高兴,二宫君对木更津有什么印象?请再来木更津。


N:木更津真的很近呢,从アクアライン(東京湾横断道路)走,就20分钟左右。那是通向哪儿的?通向川崎?感觉不是通向东京的。真的,从我家去的话,我家旁边就是千叶,去aiba酱家都要30分钟40分钟左右呢。アクアライン果然很厉害,那是为了招揽人去木更津造的吧,因为有了那个,会更受欢迎。


 


060319


来信问怎么才能适合各种风格的fashion。


N:现在我就和J家的衣服不搭,因为是坊主。就像晴天娃娃似的。我在J家当jr的时候也有一段时间是坊主,在Kinki的con上跳舞时,谁都不适合当我的シンメ,就把我放到了中间。シンメ就相当于对称跳舞时自己的搭档,只在con上一次性的。决定我在Kinki con上的シンメ太麻烦了,在con上仅一次的搭档,比如我的话,シンメ就是翔酱,自然而然就这么决定了。但因为是坊主,没法自然地决定。有Kinki,翔酱,takki,翼君,我就在takki后面,藏起来的,好像不太想让我露出来,那还叫我来干嘛啊,明明我就是坊主。总之就是这么地不适合J家的衣服。


来信问觉得上综艺节目的相叶君怎么样。


N:最近都不太知道成员的行程啊。如果是演电影电视剧还多少知道一点,都写在行程表上,从这里到这里,翔酱——木更津,之类的。看了就知道,啊在拍呢。


 


060402


我那时候在吃药,不能喝酒,翔酱也很早就走了,我和翔酱是很早回去的。留下了3个人,好像喝到了4点左右噢,那天明明工作了一整天,真是吃了一惊,那种日子竟然那么能喝。


(前面是讲润君的梦想是怎么才能成为国王,不知道怎么就突然跳转到大家一起喝酒的话题了。所以SN是一起走的?)


 


060409


N:最近去了什么新地方,说说吧。


STBY:哪儿都没去。


N:为啥,别骗人。


STBY:没有没有。


N:利达的con,翔君的con,什么的。


STBY:啊,啊,去了。


N:不是有打鼓么。


STBY:诶?


N:在翔君的con上,没打么?啊,是键盘来着,是吧,还拉了小提琴吧,干了好多事啊。没有这样的来信么?


STBY:没有啊。


N:STBY出演了翔酱的live,类似这样的,没有吗?最近没去什么地方吗?


STBY:没有啊。


(一生悬命推广翔酱solo con的N少年。)


 


060423


来信:翔君从以前就经常被成员叫お母さん吧,请nino说一下至今为止觉得翔君最像お母さん的3种行为。


N:翔君啊,是一丝不苟的性格呢。如果有别人主持大局,也完全可以交给别人来做,但要是自己主持的话,就非常一丝不苟。垃圾一定会收拾,讨厌乱七八糟的,但是自己的房间却超脏。是有这种人呢,在台面上非常能干,自己的房间就什么都不管。和翔君一起钓过鱼,还有aiba酱,翔君都在收拾绳子,没有在下面打瞌睡,甩鱼竿的瞬间绳子都缠绕在一起了,翔君就只甩了一次鱼竿,剩下的时间一直在收拾东西,收拾鱼饵,收拾服装。从那以后我和aiba酱就一直お母さん、お母さん地叫。翔君讨厌脏乱,可能是讨厌工作场所的脏乱吧,从jr时候开始就没少收拾,那个人,自己的份,不认识的人的份,不过后辈的不管收拾,会对后辈发火,会说“好好收拾”。我也被那人训过,明明什么都没做,却被那人说“你的同期都不收拾”,就这样对我发火,那一次,和翔君的会面,好怀念啊。


(翔桑简直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发过一次火被N念了有两万次吧。)


 


060514


arashi全员出演的电影就要上映了,明年春天,黄色い涙。arashi最近一直在演电影呢,润君演了,翔君的木更津、蜂蜜。


 


060521


来信:nino拍电影(硫磺岛)辛苦了,听说给成员带了礼物,都是什么礼物?


N:首先,翔君的是......我觉得别的地方没的卖哦。我这次出演了华纳兄弟的电影,可能有人不知道。华纳兄弟,要去一个影棚,那里面有个商店,很多像哈利波特之类的电影周边。厉害的是,有轮班表,就是写着“今天在哪里拍,哪个人有工作”那种,拿着这个表就能打85折。所以翔君的礼物超便宜的,激安来着。有个super man的柜台,全都写着S,特别适合翔君,买了戒指,super man的。


(送礼物事件可以参照S版本sho beat20060513


 


060528


来信:『きっと大丈夫』的PV里,nino扔帽子给利达,利达扔回来,nino不用手接直接戴上是不是电脑合成的?


N:本番的时候扔了3次,有两次成功了。MS也表演了,在很近的距离内,为了能让我成功戴上。完全没拍到翔君,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从哪儿扔出来的。


 


060611


来信说自己的姐姐最近睡觉呼噜声很大,困扰。


N:最近才大的?是因为累吧,姐姐是累了,或者是鼻子堵塞。翔酱之前的呼噜声也很吵呢,在名古屋,前天吧,超吵,我觉得他是累了。在电影拍摄现场休息室之类的地方,大家挤在一起睡觉来着,那时候超级吵的啊,就想着他是累了吧。还有人会被自己的呼噜声吵醒,没办法啦,听点音乐怎么样。和姐姐说也没用吧,换房间、或者听音乐吧,戴耳机。我就是那样睡的,和翔酱一起的时候。不过可能我是不怎么敏感的那种,还不错。


 


060723


来信:拍电影的间隙和翔君一起看了搞笑节目DVD,是什么DVD?


N:TAKA & TOSHI。不知道吗?哇,人生损失了一半。不知道啊,很有趣哟。


(shobeat里说是在nino家看的呐,见→060617


 


061022


来信:亚巡辛苦了,读了很多杂志上关于亚巡的报道。有很多衣服是隔几年又穿的,有没有因为体型变了穿不了的,润君和雅纪君的衣服看着很紧。此外还有什么亚巡的秘话。


N:润君、翔酱、雅纪君的衣服加大了。可能因为长身体了,尺寸变了。但震惊的是,我变小了。之前穿的衣服都大了。


来信:前几天翔君说arashi的室内足球队服做好了,二宫君的号码是8,果然是原先生的号码吗。其他成员的号码是多少?


N:STBY是几号?


STBY:我是0号。


N:0号。名字是?


STBY:就是STBY。


N:翔酱呢?


STBY:翔君是......


N:啊翔君是10号。S·Sho对吧?aiba桑呢?


STBY:多少来着,忘了。


N:captain呢?


STBY:captain是1号。


 


061105


来信:之前翔君上的『厨房ですよ』节目最后,nino打来了电话,那是真的吗?聊了什么?


N:嗯,突然打来了电话。大叔我吓了一跳,正在家里发呆,突然来了电话,聊了很多呀。现在翔他,有点烦恼,演了那个人气作品。这种时候就应该是成员来拯救,不救不行。翔啊,之后绝对还会成长,看他的努力了,之后会势头强劲地成长,我觉得。翔是以后引领电影节的人物,这种感觉很强烈。


利用这么高级的电波,这么瞎掰可以吗?没关系吗?没关系哈,没事。反正“裏嵐”就是这样的环节。关于我个人的事也可以。


那么下面请听,看吧,最佳选曲啊,这也能解决翔的烦恼了,我觉得挺好。木更津キャッツアイfeat.MCU『イシーサイド・ばいばい』。


看了吗?木更津キャッツアイ,我还没看。听××桑说,我们家翔受关照了。今后就是电影节了吧,强势进军的男人。不过希望翔引领音乐剧部门呢,我没能看到『beautiful game』,唯一成员演的没看着。正好在美国,跟美国那边的人说24号一定要让我回去,在那之前让我干什么都行,24号一定要让我回去,因为是最后一天演出。然后24号我回去了,结果,是在大阪,没去成。




061203


1月3日开始,3/4/5,横滨arena,7和8在大阪,8我去了,果然8是值得看啊。8值得看。我说过了,翔酱饭一定啊,流着口水。嗯,NEWS ZERO。这个希望大家一定要看,嘛,年初就和大家一起度过是很好的。


(这段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如此跳跃,前面明明在聊arashi冬con要开始了啊。怀疑音频有损。。。)




061231


(播完アオゾラペダル)


N:8月?正是巡演期间。啊对了,7月22日还是21日,翔酱的电影上映了哟,蜂蜜与四叶草。这是片尾曲,8月出的吧?8月2日。




(在这之前真的是每次播这首歌,都要讲一遍这是翔酱电影的歌  (*゚▽゚*)



评论
热度 ( 24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