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茉来铃

文字自留地。

© 紫茉来铃
Powered by LOFTER

9.27 the last day

为了磁石的烧普,一大早又去了一次まんだらけ,结果跟前一天一样,樱井和二宫的盒子空空如也。

只收了一张迷宫和一个冰盒就去loft了。

进到loft文具那层,发现hobo的笔记本竟然没被放在最显眼的地方,纠结了半天选了红色犀牛那款。胶带花样也比去年多很多,虽然知道胶带不好用却还是忍不住买了不少。

loft下来不小心到了b1,结果正好是一个书店,找到了坊ちゃん和こころ,都是夏目漱石,一个是nino即将演的角色,一个曾经被sho酱在广播里朗读过,也算是了了一桩心愿。

走到地铁口,发现矢場町的对面街心广场在办什么event,有当地的idol在台子上唱歌,还有好多小摊子,见到了传说中的りんご飴,意外的味道还不错。

时间紧迫,趁着最后一抹夕阳去看了一眼名古屋港,只是满眼都是couple,着实被闪瞎了好几次。

回来后匆匆去名站百货买了大家的手信,返回旅馆拿行李再赶到机场,check in 柜台刚关闭几分钟,我只好求求情,好在时间差的不是太多,让我办了登机,所以第二次名古屋返程又再航空公司人员的训斥中结束了。

总而言之,这次霓虹之旅又h遗憾有收获,更多的是全新的体验,也让我更了解这个国家,有机会一定会再来,毕竟还有更多地方和人和事物让我牵挂。

只是,一段旅程的开始必须要以上一段旅程的结束作为起点。

评论 ( 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