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茉来铃

文字自留地。

© 紫茉来铃
Powered by LOFTER

9.26 探索nagoya

看生人之旅,所有四场结束,已然接近尾声。和痘子正好有一天时间决定开始这里逛逛那里逛逛。

上午先去了shop店和生写店,看到生写店staff正在理第四场的生写,但是要等到下周才能上架很是残念,于是又挑了些之前漏掉的y2和xggsolo。

出来后约了火火吃了矢場とん,因为火火的飞机比较早,就连忙去まんだらけ搜罗小H本,后来听说她一共带了40本回去也真是赞叹她勇气可嘉😆

我和痘子继续ぷらぷら地逛,眼镜店,电玩店,晚上去吃了串串,坐在吧台炝得眼泪直飙,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然后又去探索了漫咖和卡拉OK。

漫咖30分钟200yen,免费饮料和洗澡间,可以看漫画和上网。
卡拉OK一个人一小时差不多1000yen,进去的时候还碰到了一个中国打工妹子,倍感亲切,饮料有一部分也是可以免费喝的。

两个人吼了一个小时,感受到了一个人不能体会到的乐趣。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