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茉来铃

文字自留地。

© 紫茉来铃
Powered by LOFTER

9.24-9.25 nagoya TU FUNK

9.24早上回到名古屋,先去check in 补个觉…结果睡过了多付了一个小时房费…然后直奔Jshop,在樱通线久屋大通站出来,地铁口的地图上就标了ジャニーズ名古屋,找到后发现人超级少,别说排队了,整个屋子里就没有几个人。

出来之后查下地图发现矢場町也不是很远,打着伞一路走过去感觉也不错。

只是网上找到的生写店的repo都没有详细地址,只说是矢場町地铁上来往パルコ方向,但是我又没有坐地铁,就定位了parco走过去,结果走到快到parco的时候,灵光一闪抬头看了一眼旁边大厦的路牌,205ART SHOP!这不就是了吗!果然迷妹的第六感也是蛮灵光的!😆

进去之后 发现miyagi前三天的生写都已经有了,简直磁石盛世,而且更惊喜的是有好多以前的生写!果然名古屋是个好地方啊!不过也有可能好多迷妹都不知道这个地方,因为一个名古屋当地的gn就根本不知道有生写店的存在啊😂

9.25 白天又去了两次Jshop各种酸苦就不说了。

下午四点半和KK家的gn约在金山,没想到约的店是MR DONUTS,意外的口感不错外加不是很甜,另外还买了aiba酱广告上的万圣节限定和蜜瓜苏打,这么多天终于说上中文了,而且还有种作为外国人可以随意说话的肆无忌惮😂😂

聊得太high结果到TU会场的时候已经快开演了,买了周边进去,会场门口看了一眼票的位置苦笑一下,RP消耗掉之后就不应该对盲票有所期待😞

不过不幸中的万幸,是正中间的位置,不偏不倚正对着tsuyoyo😍

开场就是FUNK歌舞伎的头用变过声的声音说一些有的没的,但是有种“啊,这就是tsuyoshi”的感觉。

过了一会band陆续上来就位,音乐一响情绪立刻躁动起来,国主稀松平常的走出来白外套荧光粉背心短裤白色铆钉鞋,开场就是nino在广播里播过的那首,突然感觉很感动😭😭😭

整场下来很high很开心,全部时间都融入到了TU FUNK的世界,虽然第一次看生live却有种老朋友见面的安心感,live最后一首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就不受控制一样涌出来,安可出来的那首清唱也让不出意外的把我唱哭了。

国主的live作为这次霓虹之旅的结束真的是太好了,觉得此时此刻,活着感受着,那些经历的苦闷也不算什么,而生活还要继续。

不是矫情,这是音乐和名为堂本刚的这个人能带给人的力量。

mc的时候tsuyo说了AI的话题,感觉像相方上身一样说不停,到最后band的门把直接开始下首曲子。第二次mc的时候,有个小朋友一直哭啊哭,一开始tsuyoshi没有回应,说了一阵子小孩子还是哭不停,tsuyoshi就超亚撒西的问,是不是take桑长得太凶了吓到了?take桑也开始逗那个小孩子,结果小孩子真的不哭了。 tsuyo的表情和语气都特别温柔,当时心都要化了_(´ཀ`」 ∠)_

整场从服装到mc的状态都是超级ゆるい,我们都吐槽他大概就是来放个假吃吃鳗鱼饭😝 中间还坐在音箱上,腿毛感觉比以前少了的样子XD

结束之后本来不抱希望还能拿到彩带,很幸运碰到两个分彩带的gn,很激动的过去拿到一根。喷了彩带之后tsuyoshi在台上还说希望前面拿到的饭能分给后面没拿到的饭,如果因为彩带而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那么以后就再也没有彩带了。

这就是我的爱豆。

散场之后,一行四人去山ちゃん吃炸鸡翅和内脏火锅,快进门的时候还遇到了醉汉,也算是另一种珍贵的体验😂

炸鸡翅真的很好吃,内脏锅比较腻,梅酒サワー还是比较合我口味,很意外我竟然是年龄最小的一个,果然饭群也是各具特色的存在呢,btw,live会场里饭的年龄也是特别广,银发的奶奶和几岁的小孩子,很多都是一家一家来看的,真希望以后也能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来看呢!

不过…首先😂😭😂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