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茉来铃

文字自留地。

© 紫茉来铃
Powered by LOFTER

9.21 买买买

来过三次大阪却没看过大阪城,但是能把各种zb生写店摸清门路,这就是作为迷妹儿的自我修养😂

一早去梅田的まんだらけ,悲伤的发现12点才开门,于是想先去配个眼镜好了,搜了一下附近的jins,花了快一个小时,没!找!到!

回到まんだらけ,刚开店就不少迷妹,二手shop涨价了,去年差不多150,现在要200还不含税。不过惊奇地发现西皮的shop,补到一张没有的Y2感觉很开森。

第一家结束的早,直奔心斋桥,这家まんだらけ数量没有那么多,但是照片的set都很良心,单人配西皮一目了然。

而且很开心的收到了三个bw购物袋,和xgg的act杂,简直收获颇丰。

出来没走多远,就来到宇航员N的大广告牌下,真是又帅又气派!!本来想在他的注目下在河边吃点儿东西,可惜太火爆了要等位置只好作罢。

生写店里很遗憾没有看到宫城的生写然后就补了一些岚学的,简直喜出望外,竟然有15张!感动的要哭出来了QAQ 可惜结账的时候发现有的卖切了_(:з」∠)_ 话说这东西切了再印不就好了?为什么会切😕

结账的时候别家迷妹儿都是几张几张,我买了一沓子,staff当面一张张数给我看,哈子卡西哟!

迷妹儿补货到此结束,之后去jins配了眼镜,有点儿后悔没有买跟244经常戴的那种比较接近的,当时心里还是不够进攻啊!呜——

评论 ( 7 )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