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茉来铃

文字自留地。

© 紫茉来铃
Powered by LOFTER

现在在日本挤成🐶的新干线上…大概是赶上了他们的秋假,果然不管人多人少集体出行时候还是会各种挤的。

晚上到赶上就急着去祭五脏庙,吃了鹿儿岛的黑豚涮肉…美味美味…出来又买了一个西皮色的ice做甜点…为了配西皮色选了南瓜籽和西柚的味道…南瓜第一口简直地狱…没想到两个合在一起吃意外的合…果然拥有磁石两色的东西就是配一脸(dog

711随便一看就看到两本friday😂 正好买给想要的蓝蛋妹子…然后去hmv卖了两张爱叫通常,果然初回什么的早就木有了Ծ‸ Ծ

打车路上,广播里播了爱叫,小激动了一把>。<

好久不见两个人聊到半夜3点多…早上6点半起来赶车…眼睛快睁不开了,还这么挤…站到大阪还要继续赶去宝塚!fight!

PS 新干线真的是快啊!而且长得很帅(什么形容😂)快要变成新干线的fan了😂😂😭

评论 ( 4 )
热度 ( 3 )
TOP